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召开新聘期岗位聘任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2-22 18:0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宗琪琪)为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和竞争意识,突出“品德、能力和业绩”导向,构建符合岗位特点、体现知识价值、激发队伍活力的岗位管理体系,做好新一期岗位聘任工作,12月22日,我校在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召开新聘期岗位聘任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王磊,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张伯伟出席会议。

  王磊介绍了新聘期岗位聘任工作的相关安排并指出,岗位聘任工作是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中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尤其是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南开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出台的背景下,岗位聘任工作对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追求卓越的理念,突出品德、能力、业绩和质量、贡献、影响,破除“五唯”顽瘴痼疾,体现科学考核评价,强化岗位意识、竞争意识,提升我校教师的核心竞争力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磊强调,各学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岗位聘任工作,全员聘任,强化责任落实,充分激发教师队伍活力,科学设岗、择优聘任,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制定符合自身特点、个性化的聘任方案和与之配套的绩效考核办法,稳步推进,严格履行工作程序,把握好时间节点,积极沟通,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聘岗工作。

  会上,张伯伟对新聘期岗位聘任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

  会议下发了《南开大学岗位聘任工作指导意见(2020年9月-2025年8月)》。

  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分管干部、人事秘书及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