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进入中国智库索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2-22 16: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晔)近日,我校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在天津市社科联和我校社科部组织下申请增补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经过提交申请、资料报送和专家评审等程序,旅游协同中心成功获得增补。

  2020年12月19日,由南京大学和光明日报社于南京市主办了“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700余人与会。论坛上发布了CTTI智库报告、CTTI来源智库增补名单、CTTI来源智库年度精品与优秀成果。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校旅游协同中心参加了此次论坛并接受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颁发的证书。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