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看望龙以明院士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9-28 17:5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宗琪琪)9月28日,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来到南开大学省身楼,看望慰问定点联系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授龙以明。

  李树起向龙以明转达了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对龙以明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国数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龙先生保重身体,不断积累,力争在科研创新方面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龙以明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并就加强基础科学研究、增强原始创新、解决“卡脖子”技术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专业所长,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剑,南开大学党委常委于海,天津市水务局及陈省身数学研究所负责人参加。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