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工会干部获评天津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4 11: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然)日前,天津市总工会印发通知,表彰2017—2019年度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天津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之友,我校工会干部杨哲获评“2017-2019年度天津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杨哲同志自2009年入职工会工作以来,始终坚持系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努力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学习工运理论和工会业务知识,甘当教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作风民主,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得到了教职工群众的广泛信赖,此次评选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评委会差额评选而出。

  据悉,该项评选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带动各级工会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基层活力,天津市总工会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