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市政协课题组来校调研“环天南大老校区高科技园区研究”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03 10:1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温觐怡 记者 吴军辉)7月1日,天津市政协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咨询委员会“环天南大老校区高科技园区研究”课题组来校调研,副校长陈军出席座谈会。

  课题组成员、市政协医卫文体委员会原主任、市科协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鑫传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探讨进一步挖掘天南大及天津各高校科技与创新资源,建立“环天南大老校区高科技园区”,通过政策支持引导,激发本地各创新要素活力,使科技园区成为天津的科技创新沃土。

  陈军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议题的战略意义表示高度肯定,并立足天津市产业和经济发展的实际与我校学科优势,提出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为抓手和支撑,着眼生命健康与数字科技等领域,通过政策支持、媒体宣传等手段,盘活现有资源,建立科技园区的构想。

  学校科研部负责人就我校近年来在专利申请、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师生创业、校友创业等科技创新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市政协科教委员会副主任连洁,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原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所长李春成,天津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唐家龙等课题组成员与我校科研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推动园区建设的组织资源、成果资源、空间资源、政策需求和建议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