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毕业离校前,南开学子交上“文明答卷”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03 10: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玥)南开大学2020届毕业生已离校,在校期间,他们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退宿离校之际,更交上了一份“文明答卷”。

八里台校区5宿325-经济学院毕业生宿舍

津南校区学2b-335-汉语言文化学院毕业生宿舍

  近期,南开大学学生生活指导中心开展了“文明离校 温暖告别”活动,得到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他们在离校前对宿舍进行清扫整理,让宿舍整洁如初,还用图片、视频记录下了打扫的全过程,参加活动的作品征集。学校为优秀投稿宿舍精心准备了暖心的毕业礼,鼓励同学们传承发扬南开优良传统。

  每年,南开大学毕业生都会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融入到实实在在的劳动中,将自己身为南开学子的文明素养和公能精神展现在窗明几净的宿舍中。2020届南开毕业生再树文明典范,带着南开人的自觉与坚守告别母校,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举办“文明离校 温暖告别”活动旨在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有序、温情感恩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引导广大毕业生恪守南开品格、弘扬公能精神,传承南开人文明离校离宿的光荣传统。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