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师生样板党支部举办学习座谈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02 21:5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摄影报道)7月2日,“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南开大学师生样板党支部学习座谈会在八里台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出席活动。本次会议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南开大学师生样板党支部党员代表、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参会。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重要回信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讲授“学习《共产党宣言》 牢记历史使命 勇担时代大任”主题微党课。

  首批天津市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南开大学首批“对标争先”培育行动计划样板支部——金融学院保险精算教师联合党支部书记陈璐,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博晨,教育部首批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天津市“领航工程”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天津市首批研究生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哲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奕晨做学习发言。

  杨克欣说,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重要回信为广大青年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指明方向。通过学习交流,在场师生共同感悟了“真理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在面对前进路上的机遇挑战时,要做一个“有根有魂”的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百年南开爱国奋斗的红色基因。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各样板党支部要带头把小我融入大我,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出南开人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杨克欣同部分与会师生一同看望中共一大代表陈潭秋烈士之子、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陈志远先生。陈志远勉励南开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化学学院党委、物理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