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牵手新校友:全球南开人陪你毕业!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6-29 16:2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从敏 记者 聂际慈 摄影 宗琪琪 聂际慈等)正值2020届毕业生毕业,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南开校友总会联合在八里台与津南校区举办了“2020届,全球南开人,陪你一起毕业”牵手新校友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南开大学2020届本、硕、博全体毕业生,旨在引导各地校友会最大限度地为新校友提供服务,帮助疫情影响下的2020届毕业生更好地融入去向城市,从容开启人生新征程。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生和各地校友会的积极响应。

  活动现场,毕业生加入去向地、家乡地的校友微信群,领取毕业伴手礼,并线上申领校友卡。上海、深圳、天津、石家庄、吉林、云南、重庆、江西、香港、洛杉矶等地的南开校友组织还纷纷录制迎新视频,为学弟学妹发来祝福,欢迎大家加入南开校友大家庭。

  参与活动的毕业生即可获赠由石家庄南开校友会1985级历史系赵立新校友捐赠的南开大学百年校庆马克杯,希望学子出校后终身坚守南开品格,牢记南开精神。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纪念品数量3032份,5190余人加入各校友组织微信群。

  据悉,“牵手新校友”系列活动作为南开校友总会的品牌项目,在全校多个部门支持下,已经连续举办8年。未来南开校友总会将继续创新形式,牢牢把握毕业生和校友组织的实际需求,为双方搭建起更好的互通桥梁。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