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参加天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5-29 14:0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报道)5月28日,天津市召开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市领导批示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康义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在我校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要求为指导,把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工程、民心工程和稳定工程,稳就业、促就业、保就业,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要深刻认识疫情影响冲击、毕业人数创历史新高、优质就业岗位相对不足等就业形势,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做好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工作要求,以全面落实我市促进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若干措施为重点,就业渠道要“宽”、供需对接要“活”、帮扶指导要“实”、教育引导要“准”、责任落实要“严”,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实现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我校部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