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5-21 12: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萍萍)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20年5月21日、22日开幕,5月19日、20日,我校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随团抵京。

  今年我校共有1位全国人大代表、7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两会”。他们分别是全国人大代表席真,全国政协委员(按界别)陈永川、许京军、袁直、曹雪涛、范小云、钟茂初、卜显和。

  为开好这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会议,我校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精心准备了高质量议案提案,内容涉及高等教育、环渤海区域发展、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人民币国际化、生态文明建设、医药卫生、企业提质增效、拉动内需、人才引进、公民法律责任、社会生活习俗变革、会议改革等方面。

  代表委员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当前全球疫情、世界经济形势和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代表委员们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将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