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部署培训本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23 16:3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 摄影报道)3月23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本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进行部署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君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网络会议的形式举行,全体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中层干部报告人线上参会,部分单位负责人在八里台校区主会场参会。

  杨克欣代表学校党委提出要求。她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重要性。每名报告人在填报过程中要严谨细致、忠诚老实。学校组织部门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抓好学习指导,抓好审核把关,抓好责任落实。

  李君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的填报重点、注意事项等内容作讲解。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