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曹雪涛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2-20 20:1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聂际慈 摄影报道)2月20日,校长、校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曹雪涛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曹雪涛先后来到历史学院、医学院、商学院等地检查关键点位值守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在线教育教学、驰援一线、师生在校返津、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曹雪涛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查漏补缺,精准精细防控,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校园进出管理规定,做好信息登记,密切与师生的联络交流,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长助理、校防控领导小组成员曲凯参加检查。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