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曹雪涛检查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2-07 17:15

  南开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7日上午,南开大学校长、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院长曹雪涛,院党委书记黄亚楼,副院长尹占春等检查推动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

  在实验楼一楼大厅,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大厦进出人员登记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控宣传情况,并要求严把入口关,逐人检测体温,发现异常,立即报告,未事先登记备案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大厦,同时对入驻企业人员来院严格控制,详细记录在院行动轨迹。

  在七楼成药性重点实验室,院领导慰问了针对新冠肺炎进行科研攻关的科研人员。曹雪涛详细了解了他们针对新冠肺炎的科研攻关情况,勉励他们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南开大学药学院开展联合科研攻关,早日研制出特效药物和防疫用品,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

  院领导对前期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希望全院同志不要掉以轻心,要进一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精准精细防控,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落实,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平台运营部、安全资产部、投资发展部以及物业公司等有关同志参加检查。(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