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附属医院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及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2-06 15: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铭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4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武汉,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附属医院党委慰问了援鄂医疗队员家属,转达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关心与问候,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排除医疗队员的后顾之忧。援鄂医疗队员家属表示,一定做好后勤保障,让援鄂队员安心工作。

  此外,附属医院工会还专门慰问了在本医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及工作人员,为大家增加营养,鼓舞士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