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24 18:3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报道)1月24日,南开大学在八里台校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会议,校长曹雪涛、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党委常委梁琪、校长助理曲凯出席。

  杨庆山传达了教育部要求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的有关通知。他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上来,各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密切关注节假日期间疫情发展情况,提前对春季开学有关情况做出科学研判,动态细化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务必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心中有数、安排周密、举措有力。

  曹雪涛就做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高度重视,要根据各部门职责,及时摸清节假日期间学校各方面情况,早发现、早预防,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机制,全力做好应急预案工作;部署得当,要多途径开展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帮助师生员工了解防治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同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应对重要时间节点,动态监测寒假及开学的师生返校情况并做好防控工作;行动有力、及时报告,按照教育部、天津市的具体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国际学术交流处、财务处、后勤党委、膳食服务中心、泰达学院、校医院、附属小学、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