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13 17:0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 摄影 宗琪琪)1月12日,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杨庆山,常务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许京军,原副校长朱光磊,校长助理曲凯、张伯伟和基金会其他理事、监事、顾问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会成员、顾问成员变动的有关议题。根据工作需要,增选南开大学1988级数学系校友、涌现科技总裁周海冰为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提名周海冰为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聘请南开大学1982级物理系校友、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执行总裁、匈牙利中国银行原董事长陈儒,南开大学1984级法学系校友、南开大学校董、深圳同创伟业创始人郑伟鹤,南开大学1988级经济系校友、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文灵为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顾问。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汇报和2020年工作计划,审议了2020年财务预算;审议了关于招募第二期中长期基金管理人和关于天津生态城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工作事宜的议题。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金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庆山指出,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对于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南开大学进入新百年之际,希望基金会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使筹资投资、制度建设、队伍管理等工作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助力南开迈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有力步伐。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