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10 10:3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 摄影报道)1月8日、9日,南开大学校长助理曲凯先后来到津南校区的校园监控中心、微型消防站、消控室、综合实验楼、接待服务中心,八里台校区的医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曲凯详细检查了各单位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培训开展、安全制度建设、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并就各点位消防器材是否合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危险化学品是否妥善保管,应急响应机制是否完善有效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

  曲凯强调,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盯紧隐患风险,严守安全底线。要在日常隐患排查上下功夫,开展好经常性的安全教育,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工,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实验室设备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