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工作启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2-03 15:3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宗琪琪)12月2日,南开大学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作2019年工作汇报。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广西招生组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分享招生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

  2019年,全校449位教师、214位学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咨询,成为招生宣传工作的有力保障。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招生工作,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切实提高招生工作的宣传水平、服务质量和工作成效,学校对在2019年度招生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梦圆南开,心系母校”实践活动“十佳个人”“十佳团队”,表彰了“南开大学2019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杨克欣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杨克欣对在2019年招生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师生表示感谢。杨克欣说,高考制度的改革、各高校对招生工作力度的加大等,都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新的压力。今年是南开大学建校百年,在招生工作上,我们要坚定信心,总结经验,直面问题,大胆尝试,在新形势下研究新对策,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同时各个学院要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研究分析,认真思考学院、专业的选才标准、选才方式等,为选才工作出真招实招,真正选拔出适合南开的优秀学生,把他们培养为公能兼济的优秀人才。

  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部、社科部、交流处、财务处、实验室设备处、发展办、校友办、体育部、伯苓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