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27 11:1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宗琪琪)11月26日,南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会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校党委书记杨庆山,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指导组组长参会并汇报相关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大家纷纷表示,绝大部分学院、单位能够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事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形式创新,对于一些存在的问题能够立行立改,主题教育切实带来了变化,取得了成效;但也存在主题教育氛围不够浓厚、基层支部和党员学习教育还需强化、个别基层单位对学校层面制度和相关部署安排主动学习了解不够等问题。

  杨庆山对全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和指导组深入细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认真统筹谋划,各指导组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指导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要求、狠抓落实、加强督导。要抓实支部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和学校各项重点任务列出清单,逐一推进;要推动基层党委以制度建设促工作落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好谈心谈话等关键环节;要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各项要求相结合,把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杨克欣说,希望指导组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和了解,反映基层真实问题和真实状态;严督实导,结合具体问题提出要求、审核把关、狠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全方位提升主题教育的成效。

  李义丹说,希望在当前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按照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学习热情,加强对学校出台文件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以更好地开展工作。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