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南开学子获佳绩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19 14:2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翠翠)11月17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南开大学学生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学生团队获得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以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通过团队的形式进行运营比拼。团队五人分别担任总经理、采购总监、生产总监、销售总监、财务总监的职务,根据分市场的产品预测,制定计划方案建造生产线,投放广告争夺订单,争取最高收益,主办方依据收益情况确定名次。

  南开大学代表队由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谭钧元、刘润泽、孙思源、刘兴华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刘贺筱五名同学组成,以天津市一等奖的成绩晋级全国赛。在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严建援教授和王谦副教授指导下,学生在比赛中充分进行专业知识运用与实践,高度发扬卓越的专业水平和南开精神。

  据悉,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该项赛事旨在探讨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推动全国本科院校实践教学改革,进一步完善学生学习实践平台,挖掘未来优秀经管人才。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