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师生获“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奖”和“优秀论文奖”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12 14:31

  南开新闻网讯 11月4-8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南开大学等5家单位协办的“第29届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PVSEC-29)暨18届中国光伏学术大会(CPVC18)”在西安举行。

  本届PVSEC-29大会主席由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赵颖教授担任。来自全球光伏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共计1034人与会,其中507人为海外参会者。大会共收到论文812篇。南开大学作为协办单位,共20余名师生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届大会的筹办工作,为大会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奖(PVSEC AWARD)”由PVSEC咨询委员会发起设立, PVSEC Award颁发给多年来致力于光伏科学与技术进步的专家。南开大学赵颖教授是本届大会PVSEC Award两位获奖者之一。此外,在800余篇论文中,南开大学石标同学等撰写的论文,被评选为本届大会10篇优秀论文之一。

  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PVSEC)是由国际光伏咨询委员会于1984年发起创办的国际性著名的光伏学术会议,涉及光伏科技、市场研究、推广应用、系统工程等方面。PVSEC与美国电气及电子工程师学会光伏专家会议、欧洲光伏大会并称为全球三大顶级光伏盛会。(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供稿)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