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出席指导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07 14:3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报道)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6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李义丹出席指导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成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聚焦“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查找差距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发言内容,围绕学院科研建设、学科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发展等相互提出意见。大家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助于大家反思自己在思想、作风、工作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发展意识,提升自身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工作境界。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义丹对学院本次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表示肯定,要求学院党委坚持学深悟透、筑牢理论根基,继续围绕“18个是否”,在学深学透党章党规上作表率,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上作表率,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注意风险防范,守好心中底线,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