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29 16:10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吴军辉 摄影报道)10月28日,校领导班子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东楼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主持学习,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庆山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曹雪涛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持续一年多的百年校庆活动有序热烈,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和海内外校友的爱国爱校热情,振奋了聚力发展的精气神,要进一步做好梳理工作,总结成功经验,巩固拓展成果。网络安全工作必须高度重视、持续做好,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加强教育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工作的统筹落实,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宣传教育,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认为,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要通过不断深化学习、温故知新,更加深刻理解把握党章党规党纪的精髓要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系统梳理学校相关工作规范,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找问题、找不足,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全面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坚定党性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找出自身差距,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到谋划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不断增强党性,焕发斗志,助力南开发展,奋力谱写新的篇章,再创南开新百年新辉煌。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