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微纳操作机器人关键技术与系统”项目启动会召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14 16: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雅婷)10月12日,由南开大学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微纳操作机器人关键技术与系统”项目启动会在津南校区召开。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天津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刘惠忠、调研员周明出项目总体专家组副组长韩建达教授,责任专家山东大学李贻斌教授,项目技术专家组苏州大学孙立宁教授、天津大学李醒飞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谢晖教授,用户委员会天津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樊航奇高级畜牧师、天津大学黄金海教授、天津市畜牧兽医研究所崔茂盛研究员等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陈军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和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为项目实施开展提供相关保障条件。他在会上宣读项目专家组名单并颁发聘书。

  孙立宁教授主持实施方案评审会。项目负责人赵新教授代表项目组围绕项目基本概况、项目实施方案、项目测试方案、项目组织管理机制、现有研究基础和风险应对等内容进行汇报。各专家就项目的目标实现和具体实施路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实施方案论证。

  学校科研部、财务处、人工智能学院有关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