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社长富子梅来校调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0-01 14:0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宗琪琪 聂际慈)9月30日,人民日报社天津分社社长富子梅、采编中心主任朱虹来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召开。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会见了客人。副校长王新生陪同会见并主持座谈会。

  杨庆山感谢人民日报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当前着力推动的工作。杨庆山说,今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对南开百年来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南开师生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为之而奋斗。目前学校正在积极适应新的形势要求,加强相关学科建设,希望今后和人民日报在不同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富子梅说,南开百年办学历程是立体、生动的,宣传好、报道好南开大学具有标杆意义,以南开大学百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讲好南开故事是我们的责任与荣幸。人民日报社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优秀南开学子的加盟与支持,新闻是一门具有实践性的学科,仅仅掌握书本知识是不够的,希望今后能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平台,在更多领域与南开大学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校史研究室、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战略发展部、人文社科部、科学技术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领域的工作,赴基层挂职干部代表、研究生支教团代表、2017年入伍8学子代表分别介绍各自经历、畅谈感受。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