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会见8名退役学子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13 10:1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宗琪琪)日前,2017年参军入伍、收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8名学子服役期满,回到学校。9月12日,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办公楼会见了这8名学子:胡一帆、蔚晨阳、阿斯哈尔•努尔太、王晗、贾岚珺、戴蕊、李业广、董旭东。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陪同会见。

  8名学子汇报了各自重返校园的感受和未来的奋斗目标。他们说,回到学校感到无比亲切,今后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不怕困难,在部队要做习主席的好战士,回到校园要做南开大学的好学生。

  杨庆山代表学校祝贺8名学子圆满完成部队服役任务。杨庆山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你们的勉励,带着在部队淬炼的优秀品格回到学校,继续学习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校、学院要为退伍学子的成长提供全力支持,帮助他们尽快顺利融入校园。

  校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武装部、文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