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浙江传媒学院客人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06 10:2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宗琪琪)9月4至5日,浙江传媒学院副院长姚争、张梁一行访问南开大学。副校长王磊于5日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了客人。

  王磊介绍了南开大学的校史校情、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以及“一校三区”办学格局等相关情况。他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姚争、张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相关办学情况。他们表示,南开大学是一所历史底蕴深厚的百年名校,具有独特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希望多学习、多借鉴。

  会见中,人事处、国际学术交流处、基建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访问期间,姚争、张梁一行还参观了南开大学“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百年校史主题展、东方艺术大楼等地。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