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们爱南开”成为《音乐朗读者》9月主题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9-05 13:11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聂际慈)为献礼百年校庆,南开大学新闻中心与天津音乐广播《音乐朗读者》栏目联合推出9月定制主题“我们爱南开”。

  本月《音乐朗读者》通过邀请嘉宾和声音征读、选拔的方式,围绕主题制作了17条音频,饱含对南开深沉而炙热的情感。参与朗读的嘉宾既有叶嘉莹、范曾、张元龙、陈洪、张文中等名家贤达,也包含南开系列学校师生校友。

  “我们爱南开”主题播出后引发听众热烈反响,听友们纷纷表示“南开人的朗读铿锵有力,激情饱满”“令人感动”“‘我们爱南开’刷爆朋友圈”“作为南开人倍感骄傲”还有听友表示“听后热泪盈眶”。

  据悉,“我们爱南开”主题,将每天在天津音乐广播循环播出至9月底,相关音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南开大学官方微信平台收听。

  

扫码收听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