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会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校长张政文一行
来源: 发稿时间:2019-08-06 11:4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林栋 摄影报道)8月5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会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王兵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陪同会见。

  杨庆山对张政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有关情况,回顾了南开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深化合作的前期洽谈情况,介绍了南开大学办学历史、发展近况、学校特色、一校三区办学格局、百年校庆筹备等情况。杨庆山说,希望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加强合作,推动南开人文学科实力提升、再攀高峰。

  张政文说,新时期党中央对中国社会科学院提出了三大定位,即马克思主义的坚强阵地、党中央国务院重要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殿堂。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南开百年“爱国奋斗”的育人传统和办学理念,期待与南开大学在文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育教学等领域深化合作。

  学校办公室、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部有关负责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隶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系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为基础,整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本科教育及部分研究生教育资源而组建,学科齐全、人才集中、资料丰富,拥有雄厚的办学基础。校训“笃学、慎思、明辨、尚行”。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