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庄浪县人大工作者、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南开开班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5-14 11:1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报道)5月13日,庄浪县人大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庄浪县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和意识形态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开大学紫金山路校区举行。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庄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辉出席仪式并致辞,庄浪县政协副主席朱春香主持仪式。

  李靖在致辞中指出,自2012年我校承担庄浪县的扶贫任务以来,南开、庄浪合作紧密,共同探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定点扶贫模式,开展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在各方面均加大了对庄浪县的帮扶力度。承接庄浪人才干部培训是人才扶贫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能够从百年南开的文化历史底蕴和优质教育资源中汲取精神与知识养分,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庄浪的发展建设中去。

  王辉在开班动员中说,自南开大学定点帮扶庄浪县以来,南开大学量身定制、精心安排了一系列帮扶计划,感谢南开大学的高度重视与热忱付出。此次学员们有幸来到百年南开与名家导师面对面,希望大家感悟传承南开精神、学习先进理论知识,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增长才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地方人大工作和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的源泉力量,助力庄浪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将根据课程安排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围绕人大工作、党务工作等专业领域,进行理论学习与实地调研。

  据悉,2013年至今,我校累计承接庄浪党政干部培训13期。2018年,共有5批160人次庄浪党政干部来校参加党务工作、环境保护、医疗卫生、教育教学、乡村振兴能力等培训。2019年,培训规模拟扩大到300人次。

  南开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与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