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我校8名专家学者获2018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3-27 15: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轶智)近日,教育部办公厅转发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经国务院批准,我校共有8名专家学者入选。

  我校此次入选专家学者包括文学院查洪德,历史学院余新忠,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关信平,经济学院李坤望,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刘民千,化学学院崔春明、史林启,人工智能学院刘景泰。截止目前,我校共有320余人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充分发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弘扬他们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精神,激发广大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