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重温回信精神】我校总结表彰2018年度学生军训工作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9-21 10:1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蓝芳 摄影 任永华)9月20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南开大学2018年度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南开区人武部政委车兴东出席活动。学校有关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会拉开序幕。军训团政委赵清泰宣读《南开大学2018年度学生军事技能训练表彰决定》,共有46名训练标兵、442名优秀学生、23名优秀指导员、28名优秀教官、15名优秀助理教官、11名优秀管理干部、4个汇报表演优秀科目、4个优秀方队、4个综合评比先进连队获得表彰。

  参训学生代表卢一凡、助理教官代表蔡名卿、指导员代表梁金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秉承南开爱国奉献的光荣传统,在新时代不负使命,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杨克欣代表学校向承训官兵表达感谢,并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参训师生表示祝贺。她说,军训团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学子的重要回信精神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作为军训工作的指导思想,军事训练、思想教育、政工活动都贯穿了“牢记嘱托、爱国奉献、勇担使命”的主题主线,参训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命责任担当得到了增强。希望大家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牢记“爱国、为公、担当、奋斗”,让青春在劳动中创造、理想在奋斗中圆梦、信念在奉献中闪光。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在全场高唱南开校歌中,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