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庄浪县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7-16 21:35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郝静秋 摄影 任永华)7月16日,庄浪县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八里台校区EDP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亚,庄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姚思俊出席开班仪式。

  张亚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学校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庄浪定点帮扶这一重要政治任务,与庄浪一起探索出一条真正适合南开和庄浪共同赢取“扶贫攻坚战”胜利的有效模式,开展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能深刻感受南开这所百年老校悠久的历史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牢牢把握学习机会,用心学习、学有所获,做一名“南开人”,将来成为一名南开和庄浪合作交流的使者。

  姚思俊感谢南开大学长期以来对庄浪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的大力帮扶,认为这是南开“公能”校训、家国情怀的生动体现。他说,南开的帮扶将对庄浪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学员们心怀感恩,珍惜机会,把培训作为掌握党务知识、了解前沿动态、提升工作能力、学习先进经验的良好契机,端正态度,遵守纪律,用心学习,推动庄浪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战脱贫、决胜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开班仪式结束后,天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张玉庆为学员们带来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讲座。

  据了解,自定点扶贫开展以来,南开大学充分利用学科优势、人才资源和校友力量,对庄浪广泛开展帮扶活动,尤其是在挂职干部、产业开发,产品推进、干部培训、智力扶贫等过程中投入了大量资源,为庄浪地区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南开大学党委组织部负责人,30名来自庄浪的党务干部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