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庄浪县基层卫生院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南开开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7 10:1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任永华)6月26日,庄浪县基层卫生院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EDP中心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亚,庄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秦陇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主持仪式。

  张亚介绍了南开校史、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他说,定点扶贫工作是党和国家交给南开大学的政治任务,也是南开人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南开大学对此高度重视,把定点扶贫工作列入学校发展规划,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用好政策、认真听讲、学有所获,提升工作能力。

  徐秦陇说,南开大学一直以来对庄浪县扶贫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教育扶贫、信息扶贫、文化扶贫等给庄浪县带来很大帮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政策。希望大家对此次培训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努力学习、学有收获,积极交流、探讨提高,相信在南开大学帮助下庄浪县的脱贫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庄浪县基层卫生院院长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