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杨庆山会见庄浪县客人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23 18:4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赖鸿杰 摄影报道)6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会见了庄浪县政协副主席石文江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校党委组织部、扶贫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庄浪县来我校进行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的部分领导干部一同参加。

  杨庆山表示,2018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南开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天津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对接庄浪县需求,继续发挥智力、教育、人才、科技、文化、校友等多方面的优势,广泛汇聚资源,积极深入参与,找到更好的结合点,取得更佳的实效,认真完成好定点帮扶这一重要政治任务。

  石文江表示,感谢南开大学对庄浪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近年来,在南开大学帮助下,庄浪的产业经济结构、人民生活水平、文化教育程度等各方面都有所提升,相信在庄浪人和南开人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的任务一定能够高质量的完成。

  双方还就深入调研南开定点帮扶开展情况、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教育资源优势精准扶贫、继续推进南开书屋(党建园地)建设、促进干部在帮扶工作中成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