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2017年庄浪县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8-09 09:4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韦承金 通讯员 郑映映)8月8日,2017年庄浪县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南开大学永泰红磡馆举行。南开大学党委组织部、庄浪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仪式。

  南开大学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向此次结业的庄浪县党务干部班学员表示祝贺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希望学员们带着南开的“公能”精神,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成长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庄浪县委组织部负责人感谢南开大学的精心安排,并表示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理解,希望未来能继续保持与南开大学多层面的合作与交流。

  本期培训班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南开大学基地、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EDP)中心承办,庄浪县40名党务干部学员参加培训。

  在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中,来自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以及天津市委党校的相关专家学者为学员们作了5场专题报告,南开大学EDP中心教师团队为学员们举行了沙盘模拟培训。此外,学员们还先后到西青区石家大院、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中新生态城、滨海新区经济功能区等地开展活动。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