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百青”学术论坛数学学科专场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1-22 11: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娜)近日,“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系列学术论坛之数学学科专场在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副校长佟家栋出席,数学学科学术委员会委员、数学学科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及学校人事处负责人参加论坛,论坛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龙以明主持。

  佟家栋介绍了学校“百青”计划的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数学学科近来在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和高端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希望数学学科能够借助学校“百名高端人才支持计划”“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等人才项目,积极延揽优秀人才,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巩固学科优势,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数学学科三位入选教师孙玉华、李明、史永堂分别做题为“黎曼流形上微分不等式解的研究”“含奇点向量场的动力学行为”“图论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三位教师重点汇报了各自立项项目的研究进展与成果,同时介绍了近两年教学、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交流互动。

  数学学科学术委员会对三位教师的工作进行评议,对他们过去两年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入选教师能在“百青”计划的支持下,进一步开拓思路和视野,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