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南开大学荣获2012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4-30 14: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雪)4月28日下午,天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行,市领导为获得全国和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的代表颁奖。

  我校荣获2012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称号,这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工会系统集体单位的最高荣誉。同时,化学学院教授刘育、信息技术科学学院教授袁晓洁、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刘民千、国际学术交流处处长高海燕、附属小学校长李树花荣获本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称号。

  会前,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等领导同志接见了受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奖章代表,我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工会主席刘景泉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受到接见并与市领导合影留念。刘民千、袁晓洁、李树花作为获奖代表出席了颁奖大会。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当好主力军,共筑中国梦”,孙春兰对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并鼓励各位代表发挥才干,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