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大学报
【1384期】凝心聚力谋发展 建功立业新百年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06-25 10:30

  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马超 摄影 韦承金)6月6日,南开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主楼小礼堂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建功立业新百年。校长曹雪涛作大会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杨克欣主持会议。

  曹雪涛向大会报告2018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汇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与举措。他说,学校印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从学习宣传阐释、筑牢南开之魂、加强党的领导和党建思政工作、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等6个方面做出部署,谱写新时代南开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曹雪涛说,为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大学的重要勉励嘱托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实际行动,高起点、高质量谋划推动新百年新南开发展,学校提出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全面实施“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这个计划既着眼构建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质量意识和卓越标准,更强调落实去年召开的五大会议部署的行动感、路径感。希望把这个行动计划作为南开新百年发展的主线和引擎,在高起点上系统谋划、统筹推动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曹雪涛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学校财务情况和社会捐赠情况。

  校庆办公室负责人就百年校庆相关工作向大会进行汇报。教代会主席卜文俊宣读教代会、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的倡议,号召全校教职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讲话精神,为南开大学新百年建功立业。

  大会提交了第七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校工会向大会提交了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各位代表进行书面审议。

  大会印发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全国总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文件,要求各位代表学习并通过各种途径传达到广大教职工。

  第七届教代会代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书记和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