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大学报
【1212期】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代表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报发稿时间:2013-11-25 11:16

  本报讯(通讯员 沈祖庭)10月19日至20日,“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第八次代表会议暨2013年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我校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商学院协办。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宣读了校长龚克的贺信。龚克在信中写道,真诚地希望此次会议能成为南开大学相关学科与各位专家学者建立有效合作的新起点,大家共同携手,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提高学术研究的水平,提高服务国家发展的能力、提高在国际学科领域中的影响力。
  中国科学院越民义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排序分会理事长张峰教授宣读了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晓东研究员的贺信,天津市运筹学会理事长杜纲教授代表天津地方学会致贺词。
  会议根据相关章程选举了新一届理事,组成了中国运筹学会排序分会第八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扩大了地域覆盖面和学科覆盖面,除了运筹学、管理科学外,吸收了自动化、计算机、工业工程等学科的学者加入,充分体现了系统优化与调度领域的学科交叉特点。
  在本次学术交流会上,8位学者应邀作大会报告,30位代表作分组专题报告,11位博士生、研究生参加了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著名运筹学家秦裕瑗教授在闭幕式上讲话。

编辑:韩诚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