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大学报
【1159期】30名师生获宝钢教育奖
来源: 南开大学报发稿时间:2012-04-27 14:44

  本报讯(通讯员 王珊珊)2011年度宝钢教育奖于日前颁发,我校30名师生获奖。副校长佟家栋出席颁奖典礼。
  刘民千、刘景泰、阎孟伟、李东进等4名教师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赵鑫、詹凯、苏敏、康明、常娜、贾楠、雒蕾、王雯、杨学伟、符慧等10名学生荣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冯晓敏、吕慧珠、顾义发、王友兰、连玉霖、覃显仁、刘金顺、佘晓光、涂梅芳、欧吉虎、徐兆丰、潘玉萱、魏郁珉、张泽平、李奕贤、谢致仟等16名学生荣获宝钢港澳台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奖是1990年由宝钢集团设立的面向高等教育的全国性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是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

编辑:韩诚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