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南开大学百对新人集体婚礼
来源: 天津日报2019年10月8日第5版发稿时间:2019-10-11 11:17

  本报讯(记者  姜凝)10月6日,作为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缘定南开 百年好合”南开大学第二届集体婚礼在八里台校区举行。100对南开校友、教职工新人在南开校园里相知相恋并决定相守一生,在师生、亲友的美好祝福下踏上琴瑟和鸣、白头偕老的甜蜜之旅。

  正值南开大学喜迎建校100周年之际,新人们的结婚证书和婚戒除了有南开元素的设计之外,还添加了百年校庆元素,代表了百年南开对新人们百年好合的衷心祝愿。

  作为本次婚礼的一项重要内容,典礼上举行了南开未来之星基金捐赠仪式。每对报名参加的新人捐赠100元,成立南开未来之星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对南开校友子女在教育、疾病等领域上的奖励和关爱,旨在使允公允能的精神代代相传。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