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南开校友集体婚礼
来源: 城市快报2019年10月8日2版发稿时间:2019-10-09 22:56

 

周恩来总理塑像前百对新人合影留念

  10月6日,作为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缘定南开百年好合”南开大学第二届集体婚礼在八里台校区举行。曾于1997年至2018年在南开大学就读过的百余名校友与爱人一起,从国内12个省市重返南开校园,以集体婚礼的形式喜迎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当日有近2000余名亲友到场观礼。庄重的婚礼仪式由齐声高唱南开校歌拉开帷幕。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南开大学原校长龚克,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南开大学终身校董、南开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主席、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张伯苓先生亲属代表张媛华作为证婚人出席典礼,龚克、杨克欣、张媛华及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长詹先华为新人颁发南开版结婚证书和婚戒。

  记者 从竹 通讯员 蓝芳 摄影 聂际慈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