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距离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只有百天了!
来源: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发稿时间:2019-07-12 17:12

  7月9日,南开大学在八里台校区田家炳音乐厅隆重举行建校100周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正式宣告“百年校庆,我们准备好了!”

  在启动仪式上,南开大学精心设计开发的百年校庆预约服务系统正式上线。预约服务系统包含“返校预约”和“校庆手册”两个部分。系统将自动生成个人专属邀请函,供分享至社交平台;校庆手册集多项服务信息于一体,主要包括活动、接待、游园等校庆信息以及餐饮、通勤、医疗等实用信息,为返校校友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仪式现场,南开大学发布了百年校庆志愿者标志,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克欣教授向百年校庆志愿者代表授旗。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刘波带领现场志愿者宣誓,将弘扬公能日新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把小我融入大我,为青春增色,为南开添彩。根据安排,6000余名学生在今年暑期奔赴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服务新时代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进程中再谱爱国奉献新篇章。

  当天,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倒计时100天纪念封首发,“百年南开 我们共同来见证”邮票定制服务启动,还举行了“南开百年周恩来大讲堂”创意征集颁奖仪式、团体捐赠纪念牌授牌仪式、实体捐赠纪念墙发布仪式、捐赠仪式和百年校庆项目捐赠(合作)仪式。

  (经济日报 记者:商瑞 通讯员:张丽 责编:于浩)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