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津云系列微视:李业广:不一样的“空军梦”
来源: 津云2018年9月23日发稿时间:2018-09-28 18:27

          津云新闻讯:2017年9月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南开大学阿斯哈尔·努尔太等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行为。

     2018年9月13日,在参军一周年之际,阿斯哈尔·努尔太等8名入伍学生再次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经历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收到来信后对他们给予勉励,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得知大家入伍一年来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感到很高兴。希望你们珍惜军旅时光,锤炼过硬本领,把忠诚报国、担当奉献作为毕生追求,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2017年6月,南开大学武装部开展了大学生入伍宣传活动,李业广立刻就报了名。穿着空军蓝迷彩直奔沈阳训练基地,一路上他激动不已,踏进营门的那一刻,就感觉自己即将要开飞机驰骋疆场了,那种激动没有亲身经历过是根本体会不到的。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