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天津日报:创新人才讲坛南大开讲
来源: 天津日报5月17日9版发稿时间:2007-05-17 18:08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 通讯员陈峰 张峰)昨天,由市人事局举办的本市首期“创新人才讲坛”在南开大学开讲。中国科学院院士、著名理论学家、南开大学教授葛墨林作为第一讲的主讲科学家,为本市200余名中青年特贴专家、授衔专家、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人选等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做题为“提高科学素养,增强创新能力”专题讲座。

  举办“创新人才讲坛”,是本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围绕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创新人才讲坛”为系列讲座,将陆续聘请国内著名的院士、专家、学者担任主讲。

编辑:陈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