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文学院开展“因文有你 研路同行”系列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2-23 14: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门昕)“金榜题名”、“‘研’路同行”、“一‘研’为定”……2023年研考将至,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将对考研学子的温馨祝福融进了一份份“考研大礼包”,其中不仅有贴心准备的考试文具套装、N95口罩,还包含着真挚情意的经验分享贴和加油海报等线上寄语。这些祝福伴随正在追梦的考研学子们,奔向最后的胜利终点。

  为助力各位考研学子圆梦研途,12月初,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启动“因文有你 研路同行”系列活动,成立“考研帮帮群”,建立起考研学子间的沟通联系网,帮助考研学子全面、及时接收考研讯息,了解防疫政策,扫清信息不畅的备考障碍。

  辅导员、班导师加入考研学子的“护航”行列,时刻关心同学们的健康状况、思想动态、生活所需以及复习进度等,暖心提示各位考研学子调整备考心态,注意劳逸结合,不负韶华,勇敢逐梦。

  在考研最后一个月的冲刺阶段,党支部邀请往届各专业成功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制作考研经验贴,总结有效的备考方法和合理的考研计划,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经验借鉴。

  在“研路同行”系列推送中,党支部成员发挥专业特色,借助 “夜来一笑寒灯下,始是金丹换骨时”、“须知少日拏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等中华传统诗词,为考研学子传递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鼓舞同学们坚定信念,努力拼搏。

  此外,在考试前夕,党支部还通过无接触配送的方式,将“金榜题名”系列文具礼盒以及N95口罩等物资组成的“考研助力包”送至考研同学们的宿舍,它们将承载着党支部全体成员的真挚祝福,全力为考研学子的最后一战保驾护航。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