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学习贯彻二十大】经济学院经济系硕士党支部开展“同学共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0-27 09: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珍妮 初一 郝嘉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10月23日,我校经济学院经济系硕士党支部开展了“同学共悟二十大,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

  活动前,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成员佩戴党徽,集体重温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支部书记向新加入支部的2022级硕士新生党员介绍了支部优良传统及建设成果。支部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部署“二十大报告金句摘抄诵读”活动和“二十大报告100题自测”活动。

  党日活动中,支委带领支部成员再次重温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成员分享了摘抄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学习感悟。

  在前期自学、共学基础上,与会成员还积极参与了“二十大报告互动知识问答”活动,大家踊跃答题,11名成员表现突出。支部书记总结了活动情况,并号召大家要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从理论上深刻把握、从实践上深入贯彻,永远坚定跟党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有效调动了支部成员的学习热情、积极性、主动性。下一步,经济系硕士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力争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形成更多学习成果。同时,将进一步发挥样板支部作用,把学习成果与学院其它研究生党支部分享、与兄弟院校共建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分享,保持昂扬奋进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