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关注二十大】电光学院组织青年多层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0-21 15:1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毅)连日来,电光学院组织青年学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面向党团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进校园、进课堂、进班级”。

  电光学院各个党支部、团支部通过党团课、主题党团日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开设学生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木琳与学院辅导员和党团骨干一起学报告原文,精读、细读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并结合实际工作和学科特色认真研讨相关工作。

  同时,电光学院在学生宿舍楼生活区活动室以“青春向党喜迎盛会,笔墨传情手账绘心”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手账沙龙,以拼贴手书和笔墨表达电光青年以青春之热情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决心。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光学院将持续依托党团校、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入团申请人培训班等多个平台,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解读,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学习和社会实践。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