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哲学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5-31 15:1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高扬 李宇晨 沈陈涵)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便捷、优质、高效的沟通平台,更好地帮助毕业生求职择业,5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哲学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双选会邀请了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天津市翔宇力仁学校、先进操作系统创新中心(天津)有限公司、新蕾出版社等用人单位参加,活动吸引了两学院近五十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友江、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颖分别向参会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两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数量和质量等基本情况。

  各用人单位随后展开宣讲,就其单位概况、招聘职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与发展前景进行具体介绍,并与会场中的毕业生们细致交流,答疑解惑。接着学院还为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提供了线上面试间供双方深入沟通,商议细节。经过严格的面试后,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实习或就业意向。

  据悉,两学院基于哲学社会科学共通属性,深入挖掘校内外就业资源,立足当前解决毕业生实际需求与现实矛盾,前期指导简历面试细致辅导,中期联系就业单位,后期跟踪指导,帮助学生更好的面对就业形势变化,尽早找到心仪的工作。今后两个学院将继续从毕业生共性出发,开展精准高效地求职帮扶系列活动,打造全面、多维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为切实服务更广泛的毕业生而努力。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